来了的话 别吝啬 留下你的脚印吧 让我能回去关注你~muak~

music

2016年5月4日星期三

提早的母亲节


  1. 02/05/2016



提早庆祝的母亲节
我老公请客啦
两家人一起去北京楼吃东西
打扮到美美呢
很喜欢大家一起出来一起开开心心吃东西
我的男人也很开心
他很体贴
一直照顾我,
真的在一起6年了
但是你还是一如以前一样
真的感觉到你的用心
谢谢你付出那么多
陪我那么久
你的付出我看的一清二楚
今天的你
很帅气
穿着一身白衣
温柔的神情
认真的表情
真是太完美了

超级帅对吗
这就是我的老公
给你100分

还有让你破费了
吃的好饱
东西都很好吃
我很喜欢
下次我一定会请回你的啦
哈哈~
我们大家都吃到很开心
谢谢你
提前祝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
一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