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的话 别吝啬 留下你的脚印吧 让我能回去关注你~muak~

music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

注册啦!!我们终于要结婚了!

                                                                        太开心啦!
我们终于要注册啦!
在一起七年了!
经历的太多的风风雨真的太开心!!
虽然妈咪生病了,但是我们会加油的,
一起去面对一切,
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妈咪你要坚强活下去,因为这个世界太多的奇迹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要记得,你还有我们!
你还要看我结婚生子,要帮我戴头纱!
我现在要注册了,有阿辉照顾我!
你不要担心,一定要好好的!
我们才会幸福快乐!
我不会哭的,因为我相信你会好起来的!!


老公,这样的称呼!
你真的对我很好,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
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总是陪在我身边
有时候我的脾气我是知道的
我希望我们可以互相体谅及包容
一起走下去
认识你要七年了
转眼好像才刚认识
和你经历了好多
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是到了嘴边就是开不了口
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爱情是坚强的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都走过来了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一起慢慢实现我们的梦想
慢慢的变老
让我牵着你的走陪你走下去!!
我爱你!!
好漂亮的手花!
我很喜欢!!
我不需要你的甜言蜜甜,只要求你真心对待!!
我也会好好对你的,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