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的话 别吝啬 留下你的脚印吧 让我能回去关注你~muak~

music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久违



大家还记得有个我,吗?
真的好久没写了.....
很多事情也变了
我也变了,变得孤独了...
真的好低落
我不知该从何说起
真的
心 ,痛的无法呼吸

我爱的人 和我的家人
呼吸
证明我还在这个世界上吧
无法继续了
有谁能帮助我呢?!


我的家人不把我当成家人
我的男朋友拼命的帮我解开解
但是我却从此·走不出来
我是幸福的
当我遇见了你
但是我却知道
你的生命不该认识这样一个我的

我却伤害了你的心
我想闭上眼不再醒来
但我却舍不得这个世界
我留恋的太多
还有好多事情没去做
我走不下!

对不起宝贝
我不是故意去看你的手机
但是你知道吗
我与朋友们的信息
你的那么小的动作
我都会很在意的
我不是个聪明的女人
不会做的让你爱我
我很失败
这是我知道的
我好想回到过去
回到与你相见的日子
快乐的过每一天
我们在一起3年了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你知道吗?
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和你做
我知道你很爱我
只是我的想法我的动作太愚笨
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
我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对不起
我不该伤害你的
宝贝
我还想躲在你的怀里
让你疼爱我
保护我
我真的好喜欢~
我害怕
我躲在自己的角落里
我不敢去接受事实
你对我的感觉
彻底的失望了
看见我
你的压力
我的无理取闹
真的不想再看
和我在一起
你的压力很大
我真的很不懂事
我不是个好女人!!!
家人不爱我
我知道全世界都不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