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的话 别吝啬 留下你的脚印吧 让我能回去关注你~muak~

music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祝你生日快乐


这博客
虽然应该是511
上转的
虽然迟了些
但是我还是想分享我们开心的过程





那天是你的生日
我们一起去吃荣寿司
真的好好吃哦
叫了好多好多食物吃
吃到肚子简直就要爆炸了
因为真的太饱了
我们慢慢的吃 
吃的好开心
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
我很希望时间能为我们而停留
你知道吗?
这是我为你庆祝的第4个生日
真的很幸福
为你庆祝生日我真的很开心·
宝贝
我喜欢我们能走下去
.........



吃饱后我们就走走下
不懂为什么
我总感觉你那一天不开心
对我
也很讨厌的感觉
我真的好不喜欢
我想你开心
也许我做错了什么
我好想你生日过的开心点
我只要看到你快乐
我也会好快乐的
肥肥~
但是我还是避免不了
当天我们还是吵架了
我不懂为什么
但是你却告诉我
是因为我不懂的怎么存钱
把钱都花光了
所有让你很生气
那一天你大发雷霆
我吓到了
也许你的心很痛
可是我看着你
眼泪不停的往下掉
我知道你并不喜欢我流泪
但是我却无法控制
我懂你的心很痛
肥我的心痛的停止呼吸了
我好难受
我爱你
看着你我心无法呼吸了
让你不开心是我错
让你那么难过
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也是我的错
我整整哭了3个小时
想着你的蛋糕还没切
你的礼物还没交给你
生日还没陪你过完
心好痛

当我上了你的facebook
看到你和别的女生聊的好开心
我的心停止了
我崩溃了

我无奈
我没办法
也许我想的太多也是
也是我的错
我管的你真的讨厌我了
我知道你爱我
很爱的那种
当你家人打给我时
可能真的是我让你的压力太大了
导致你和别人聊天时
感到无比的自由吧

是我太敏感
我太害怕你的离开
我不懂的维持一段感情
既然你喜欢做
我让你做好吗

我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完你的生日









你对我的容忍和礼让我看的出
你的确是爱我的
不然你不会再回头看我了
对一个男人来说
一个女人只会带给他烦恼
完全没帮组他
没给他快乐
没有幸福的爱情
要来干嘛
但是你却一次次回头
看着我
向我伸出了你的手
收拾了我的无理取闹 和胡思乱想
对不起

真心的祝你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