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的话 别吝啬 留下你的脚印吧 让我能回去关注你~muak~

music

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我不想


我难过我哭泣
也许你习惯了
不再看我了

我们都累了对吗
我倒下了

爱你
真的很爱你

对于你的付出
我真的明白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自私
没为你着想
真的我很过分
每一次吵架
我知道
都是因我而起的

我真的很不会想 对吗
我太傻了
我好笨
对不起
我............



真的好爱你!



我答应你 我们一起努力
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其实我知道我为什么能伤害你
因为我是你的爱人
在你的心目中我的位子很重要
我很容易影响你的心情
肥我会好好努力
做个会存钱的女人
不再无理取闹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就这样

刚才我去你的facebook看我们以前
一起聊天 好甜蜜
我想和你回到从前
回到那个时候
肥下一次不管你做什么都好
我都会支持你的
我都会站在你身边
我不要你讨厌我
我只想和你好好
甜蜜的过每一天
每一件事情都没关系
我会想开点
就算facebook的事情都不要紧了
之前我还无理取闹说你没去facebook写
我们一起出去庆祝你生日什么的~
肥没关系了
我不会生气了~
因为我知道你没用空去写
~~
我不会再为小事而生气
如果我们的感情破裂
我不要这样的结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